Tuesday, December 12, 2006

開張大吉

開張大吉啦, 原來早在二00五年七月我就申請了這個Blog, 期間算是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 日曬雨淋 到了今日 終於狠下心來 寫了第一篇Blog =________=" 。

哈哈, 由申請到開張 總共是一年半時間, 內容 一定是驚為天人 令人廢寢忘食 T.T (謎之音: 天啊..不是吧..這也算是 ><")。

答案是 錯了!! 我還沒想到要寫什麼 ^^ (謎之音: 算你有自知之明)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分割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(還是謎之音: 明天就要考試了,不要那麼閒,快去溫書) 我...我...我...我要說正經的了!! 上個星期去了 世界電信展 (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, ITU),因為有一張Exhibitor Pass,所以 沒事就開始亂跑 收穫還真不少。

這是証明:
其實係咩 靚女丫, 咪又係MK女幾個, 全部都係港產。其他果d 空運到港果d先係極品,以後先post 啦。













還有NEC的可愛機器人
NEC呢幾隻野除左可愛之外,真正的長處係識得講五種語言。













還有一件是不能不說,就是..
我們Anyserver Lab 的project上了電信展八大新產品,哈哈 (謎之音: 開心得太早了吧 ~_~)

參展商:城大
資料來源:頭條日報
(謎之音:做得好,尊重版權 ^^)

No comments: